电源吧 关注:60,967贴子:285,364
  • 2回复贴,共1
求助

吧友们,这两个电源选哪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折合下来价格差不多,先马送一个海景房机箱。
配置136kf+z790m,显卡以后换,所以电源预留大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01 21:32回复
    先马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02 09:14
    回复
      2026-06-26 23:5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好买带原生ATX3.0的,反正电源能用了很多年,以后换4080以上50系,要好一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02 09: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