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交易吧 关注:137,916贴子:2,334,714
  • 0回复贴,共1

求助吧内的老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时是初二(今年大一)在沈阳科技馆的汽车馆里,在赛车尾翼作用的展区,看到了好几个奔驰的赛车模型,记得应该是奔驰的190E,(图里的样子,记得是红色的赛车涂装)应该是1/43的,回来后在淘宝上查到过,记得是一百多块,当时还是中学,没有经济买,现在大学,想买一台,咋搜也搜不着,现在特别想知道是啥牌子的车,哪里还能买到,可以的话收一台回来,圆一个小时候的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04 09:2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