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党吧 关注:73,463贴子:3,262,206

咨询下 海贼王东海篇的书套尺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咨询下各位高手 浙美新出的海贼王东海篇用尼采多少号的书套合适啊 请教下知道的朋友 先谢谢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04 19:12回复
    买把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04 19:15
    回复
      2026-06-22 10:20: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尼采书高加2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04 19:20
      回复
        书高(毫米数)加2。自己试着量一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04 19:22
        回复
          拿保鲜膜包起来,热吹风机一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2-04 19:52
          回复
            普通单行本,你包书套你会疯的,数量多,贵且难包


            IP属地:湖北6楼2023-12-04 20:02
            回复
              包皮了,还能放进去吗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12-04 20:05
              回复
                不用包书套,单行本有啥好包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2-04 20:3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14: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这十二本漫画,盒子和书套,不可兼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2-04 20:42
                  回复
                    哈哈177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2-04 21:32
                    回复
                      177,包了就厚了,放不进盒子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2-05 00:41
                      回复
                        还是北方好,很干燥。保存书籍


                        IP属地:新疆12楼2023-12-05 10:37
                        回复
                          184


                          IP属地:辽宁13楼2023-12-05 16:35
                          收起回复
                            简体应该是还原日版尺寸,应该是尼采pp178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12-09 12:43
                            回复
                              2026-06-22 10:0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盒子紧得都不行,你还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12-11 16: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