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同人吧 关注:7,957贴子:360,358

【西·调查贴】怨念加调查-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亲们都多大了?
开学后就很少碰电脑 电视也别想- -
西甲啥的连新闻都不能关注了。T.T
傻西有啥事咱都不能知道 可惜了咩-。-  
怨念啊怨念。。


1楼2010-08-31 12:44回复
    毕业党飘过~大家都上学去了=A=


    IP属地:江苏2楼2010-08-31 12:47
    回复
      2026-06-25 14:1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日开学,下午还上课


      3楼2010-08-31 12:49
      回复
        今天开学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要考试的高二党 明天第一场很惊悚的考历史


        4楼2010-08-31 12:53
        回复
          - -明天开学的说。
          前天熬夜写完的作业。每次要开学就很惆怅- -


          5楼2010-08-31 12:58
          回复
            昨天开学的,然后看四科…已经看了3科了…数学物理悲催了…我是理科无能啊~~初三党怨念的飘过……


            6楼2010-08-31 13:05
            回复
              话说把考全打成看去了…


              7楼2010-08-31 13:06
              回复
                话说我们往年都不用交作业的 今年市教研组特别 厚爱我们学校 要抽查 丫的我们又不是不考第一了 干嘛盯我们盯的那么紧


                8楼2010-08-31 13:08
                回复
                  2026-06-25 14:0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6楼
                  5科的路过。。物理表示无压力 - - 数学压力很大- -只能说我经常上数学课睡觉
                  回复:8楼
                  你都幸福这么多年了- -


                  9楼2010-08-31 13:22
                  回复
                    回复9楼 我只要看到物理和数学老师的脸就想睡…囧囧有神…


                    10楼2010-08-31 13:39
                    回复
                      我明天开学……
                      不过吧,以后估计我还是能偷偷上网的,因为我爸允许我把电脑打开放在边上……为什么这样捏?主要是我爸认为有可能我要在QQ上找人“谈事情”之类的,所以允许我QQ隐身- -
                      然后我就可以偷着上网了……反正我爸不会经常到我房间里来巡视……
                      我承认我受到的待遇很好~


                      11楼2010-08-31 14:57
                      回复
                        回复:11楼
                        我们家电脑设密 我除了周末以外只有做社团资料能用


                        12楼2010-08-31 15:29
                        回复
                          回复:13楼
                          偶素潜水加弃坑帝 开过坑弃掉了- -
                          鸣爷偶见过。各种sf的- -


                          14楼2010-08-31 16:00
                          回复
                            回复13楼:鸣爷久仰大名了,求勾搭…


                            15楼2010-08-31 18: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