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赛季官方邀请柯洁宣传S1,这个S1官方名字叫落棋无悔。
某主播找我说:龙哥,官方让他配合一起去S1宣传,还有猴子和小鱼仔他们。我发动我粉丝群一起落地S1,你要不要也一起来。
我说我满红号不玩,去S1玩什么,我一直反对熟悉了率土的到S1充值,都是建议在阁子上自己找个符合自己预期号买。因为率土的确是一款不错的战略型三国游戏。我是特别热爱三国文化的。
我说我不去玩,你非要想去就去吧,我支持你,我赞助给你8000块军费。他带粉丝落地荆州,起名龍盟,开区几天弄的有声有色,结果没有几天就和昊天凡星颜发生矛盾。
然后龍盟被碾压,某主播跑路,我和龍团当时在评论区再一次被喷,说XX是骗子,忽悠人去新区,承诺的奖励也没发完。但是某主播跟我说8000发完了,自己还贴了一部分,我想啥时候8000军费在S1短短一周就消耗完毕。
这几天评论区老有人提及此事。我想也吃瓜吃个明白。有没有落棋无悔区的小伙伴讲讲。
某主播找我说:龙哥,官方让他配合一起去S1宣传,还有猴子和小鱼仔他们。我发动我粉丝群一起落地S1,你要不要也一起来。
我说我满红号不玩,去S1玩什么,我一直反对熟悉了率土的到S1充值,都是建议在阁子上自己找个符合自己预期号买。因为率土的确是一款不错的战略型三国游戏。我是特别热爱三国文化的。
我说我不去玩,你非要想去就去吧,我支持你,我赞助给你8000块军费。他带粉丝落地荆州,起名龍盟,开区几天弄的有声有色,结果没有几天就和昊天凡星颜发生矛盾。
然后龍盟被碾压,某主播跑路,我和龍团当时在评论区再一次被喷,说XX是骗子,忽悠人去新区,承诺的奖励也没发完。但是某主播跟我说8000发完了,自己还贴了一部分,我想啥时候8000军费在S1短短一周就消耗完毕。
这几天评论区老有人提及此事。我想也吃瓜吃个明白。有没有落棋无悔区的小伙伴讲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