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役文职吧 关注:123,772贴子:2,632,476
  • 8回复贴,共1

想问下入职给不给带自己电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今年刚毕业电脑用了六年要寄了。这次报的北京的,专业计算机,岗位工程,如果不给带自己电脑打游戏就不买新的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08 11:24回复
    放家里可以,办公区域不行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08 11: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04:4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心带,魔怔了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08 22:31
      回复
        老哥是报的哪个单位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08 22:47
        回复
          虽然我不是在职的,但可以分析一波,基层单位的排长基本人手一台,你文职更没问题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09 15: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