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582贴子:469,346,783
  • 0回复贴,共1

想想还是多话几句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按现在某个时间的发酵程度,我应该算是最霉的那个,作为只有维护才会看贴吧的人很幸运的12月4号提交了转服长安的操作,300转服费
首先我是本身中立的,但是单单这件事孰是孰非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本身基本上是没有异议的,问题是后续发酵真的合理吗,对于后续的事情我表示依旧中立,我本身是月卡土著,回归买的号之前在点卡区,对于一个月卡土著,有月卡区挂机习惯的我来说点卡太贵了,所以5号转服去了月卡区并且还选了长安。我对服务器没有什么情感,因为我的服务器名字早合没了(秦王殿),你们拉人站队也好,对着骂也好,我都觉得和我没关系,我就是一个每天挂机做日常,不知道哪一天就不想玩A掉的人,结仇,对骂,激情pvp早不是我这个年纪还在玩的了。
我比较不能理解的是现在已经到了这么极端对立了吗我中立因为我看到这个事件的时候已经是反转后了,事情已经定性,按我理解不应该就是该深8就深8,搜集uid,qq,yy之类的挂起来避坑避雷吗?服务器世界刷屏反正我落地的时候没遇上,我平时也不看世界即便是这样的玩家也要扣上帽子吗?
wb那么多骂咸鱼的又怎么算?还是说因为充钱了就可以骂?抛开某些有特别用心的人来说,遇见暴行,揭露暴行真相,保护受害人,标记施暴者,孤立施暴者(非法犯罪的报警)不应该是才是网友能力范围内做的?
哪个服务器都有那种透明玩家,他们不操心他们服务器发生的事情,每天日常做完挂机,打本只看招募,频道只看新建的团队频道。
无差别aoe和当初网暴者无异,当初的施暴者们躲在中立玩家身后,某些清君侧正义的人也拿着中立当盾牌疯狂输出。
刷世界的截图那么多,你们却只盯着中立,截图里是没有id吗?
今天活少,话多了。有人网暴请针对施暴者,无差别aoe真的很败形象,大家玩游戏理智点,总觉得有人大旗摇的特起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1 09:0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