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吧 关注:78,882贴子:455,470
  • 3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一下这游戏有时间优势这种设定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比如说赛季刚开始就玩,会比中期进来的多很多奖励之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3 23:59回复
    火炬之光无限游戏确实存在时间优势的设定。
    在游戏中,玩家如果在赛季刚开始就进入游戏并持续游玩,相对于中期进来的玩家会有一定的奖励优势。这是因为赛季初期时,大部分玩家的装备和等级都相对较低,而新加入的玩家可以通过更快的升级速度获取更多的资源、经验和道具等。此外,随着赛季时间的推移,一些早期可获得的稀有物品或宠物可能不再那么容易获得,因此早期的投入也会让这些稀有物品变得更加珍贵。
    综上所述,如果你想在该游戏的某个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或者得到更多奖励的话,建议尽早开始你的冒险之旅!


    3楼2023-12-14 00:49
    回复
      2026-06-25 11:2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搬砖就有,不搬越晚玩越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25 18:15
      回复
        你要是搬砖赛季一开始玩最好,火价高,要是买火玩,越晚玩越好,其他没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2-25 1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