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1,992贴子:34,534,498

看到好重量蓝标又麻木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心念念重量的蓝标到了,这次重量老板话要贵100,配胶上neo蓝40度反手v11e控制在175不然抡不动,蓝标重心不好转换,轻巧一点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6 13:22回复
    1800元,这价格算很实惠了。你在什么店买的


    IP属地:北京2楼2023-12-16 13:3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0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要1800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2-16 14:09
      收起回复
        蓝标都涨到1800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16 14:56
        收起回复
          去膜后才82点多,会不会太轻了?85-86的会不会好一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16 17:54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16 17:56
            回复
              这把品相怎么样?还在路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16 17:57
              收起回复
                不明白这么几克差别有那么大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2-16 19: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55: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少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2-16 19:32
                  收起回复
                    这么便宜 才1800 我今年6.7月问的都是1850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2-16 20:22
                    收起回复
                      好着呢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2-16 21:13
                      回复
                        你不是打301的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2-16 22:45
                        收起回复
                          太轻了吧,直板带膜才84.5,去膜岂不是只有83?直板没个去膜85、86我都怕中台没劲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12-16 23:43
                          收起回复
                            反手这个v11e与亚萨卡rk7soft对比,重量和性能差距大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12-16 23: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9: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东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12-16 23: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