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吧 关注:185,980贴子:2,942,161
  • 3回复贴,共1

帝国时代4萌新有两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工人建地标的速度,2个工人比1个工人要快吗,还是不管几个工人,地标都是固定时间建造完成?
2,比如建个箭塔,里面几个工人跟杀伤力有关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8 15:18回复
    更快,但每个村民的边际收益递减。防御建筑的主武器伤害和进驻无关,但是每个进驻的任何单位都会提供一根额外的副箭(相当于每个人会多射一根伤害很低的箭)。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3-12-18 15:2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23: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假设第一个工人建造速度为1,那么2个工人为1.33,3个为1.66,4个为2
      龙罗的依次为1.2,1.6,2.0,2.4
      联通、电信依次为2,2.66,3.33,4
      更复杂的情况没试过,比如贞德带队敲地标、比如联通、电信、龙罗用圣物招降的其他家农民敲地标之类的。
      2.哨塔、TC、副TC里面人越多,攻击威力越高。


      IP属地:江苏3楼2023-12-18 16: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