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图,剪视频,偶然玩玩游戏,这个配置怎么样,预算1.3
CPU:13代 13700F 盒
散热:利民axp120 x67=189
主板:华硕 rogb760-i+U=3675
内存:金士顿fury ddr5 32*2=2196
固态:雷克沙 ares 4t=1399
显卡:影驰4070 12g 金属大师oc=4289
电源:海韵spx 750w=1249
机箱:闪鳞s400=519
总计:13516
有没有帅气的老哥给点建议
CPU:13代 13700F 盒
散热:利民axp120 x67=189
主板:华硕 rogb760-i+U=3675
内存:金士顿fury ddr5 32*2=2196
固态:雷克沙 ares 4t=1399
显卡:影驰4070 12g 金属大师oc=4289
电源:海韵spx 750w=1249
机箱:闪鳞s400=519
总计:13516
有没有帅气的老哥给点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