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2,628贴子:50,911,175
  • 3回复贴,共1
求助

第一次配台式,小白不是很了解行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修图,剪视频,偶然玩玩游戏,这个配置怎么样,预算1.3
CPU:13代 13700F 盒
散热:利民axp120 x67=189
主板:华硕 rogb760-i+U=3675
内存:金士顿fury ddr5 32*2=2196
固态:雷克沙 ares 4t=1399
显卡:影驰4070 12g 金属大师oc=4289
电源:海韵spx 750w=1249
机箱:闪鳞s400=519
总计:13516
有没有帅气的老哥给点建议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2-18 16:26回复
    散热器弱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18 16:59
    回复
      2026-06-24 20:2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散热器差 压不住 换好的


      IP属地:陕西3楼2023-12-18 2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