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吧 关注:902,741贴子:4,423,705
  • 27回复贴,共1
求助

求救!我要买什么课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在学到小汤二,我在某平台上看到一个老师讲的还不错我就想找她报个课,也可以让老师指导一下。
就有了如下对话,我觉得我不能直接去问她,所以我现在只靠我自己的认识,不知道要怎么选课才好。
她说的也有道理。
下面是她的一些免费的课程比方说
小汤1-3
大汤1
这些都是有全教程的教学的,我觉得还挺细心的。
我学钢琴的话不单单只是因为自己喜欢,也是希望多了解了解,我重看了他讲小汤1与小汤1的课程,我发现有一些确实是我这个门外汉注意不到的。
但是吧u钱包相对有限,如果不是非常必需要的我想先练完之后选的课程再作打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18 20:41回复
    孩子们的哈农跟哈农还是有区别的,我弹的哈农是16分音符


    IP属地:广西2楼2023-12-18 20:49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1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价格也不便宜,辅导的时间比较短,学不完的。各个平台还有不少好老师,可以再看看。我建议可以花两年时间学好599+综合的乐曲集,基本上可以达到业余中等水平。


      IP属地:福建5楼2023-12-19 10:04
      回复
        于老师?的不过网课最大问题是发力走向音色不容易帮你解决..除非本地太坑否则还是本地别视频指导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2-19 10:37
        收起回复
          私我留联系方式给你免费的,这一套下来都好几千了。


          IP属地:重庆7楼2023-12-19 10:44
          收起回复
            虽然我也是新手,但我觉得网课没什么用,必须要面对面的,即时纠正手型之类的问题才行,你跟一个屏幕说话有什么用,她能讲的,网上都搜得到


            IP属地:上海11楼2024-02-29 10:53
            回复
              我觉得小汤阶段,先把断奏搞明白再说,后面的事先别想。我也刚开始学小汤2,但是我感觉支撑和放松做得不够好,发力还不是很好,又返回去小汤1慢慢感受从发力,到触键,支撑,到最后放松,重新发力这样循环。我觉得最开始吧多去感受,不求快。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3-04 17: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