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电动车吧 关注:138,209贴子:2,058,918
  • 19回复贴,共1

e200pmk2动能回收失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固件原因 我看电池压差也不是很大 现在升级到这个固件了 只要下那种陡坡 车速一慢就失效 有大哥帮忙看看是啥原因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22 18:03回复
    有可能天冷了,我这机械师也是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22 18: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51: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售后刷个固件一般就行


      3楼2023-12-22 18:24
      回复
        刚升仪表是不是?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2-22 23:37
        收起回复
          打电话给厂家,调后台数据。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23 05:24
          回复
            我这气温15度电池11度都唱,明明九号自己写的0度以上都能充电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23 10:19
            收起回复
              我的MK2低于百分之六十就没有能量回收了,bug。想卖车了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4-12-09 10: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