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799贴子:5,743,026
  • 11回复贴,共1

这个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北1楼2023-12-25 13:32回复
    铁子们 谁用过这个 便宜货才10块钱 平时粗用


    IP属地:河北2楼2023-12-25 13:34
    回复
      2026-06-27 10:07: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用过。不知道,10块钱吧友比较认可的是宜森S5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25 13:43
      收起回复
        变焦筒20流明左右跟手机闪光点一样不够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25 14:01
        收起回复
          我有个特种兵的这个牌子 好像几毛钱买的 塑料的。。


          IP属地:上海5楼2023-12-25 14:04
          回复
            我有一把,10块不值。聚光还行,散光等于手机闪光灯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2-25 14:14
            收起回复
              赠品级别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25 18:21
              回复
                当时,拼夕夕白嫖来的,现在头变成k11的变焦头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2-25 18: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