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68贴子:37,238,967
  • 13回复贴,共1

乐 没了亚服还那么多规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就你们碰得到村规房呢?我和新手朋友怎么昨晚到今天11.3一直鬼怪大战米格23?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27 13:35回复
    这群人刷的真慢,一般来说都是7点活动开始01秒就刷完了(不是氪)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28 07:32
    回复
      2026-06-28 19:29: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真的分房不都是分好的的吗,他就只在11.3~10.7的分房玩是吧就只会抓刷机场的呆子,有本事去全真pvp房去玩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28 08:30
      收起回复
        顶喷本来就没人陪你玩炸弹
        玩炸弹去玩10.3就差不多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1-10 11:01
        回复
          又来了
          开顶喷进10.7以下抓猪是吧


          IP属地:湖北5楼2024-01-10 11:18
          收起回复
            恃强凌弱!这句话最适合你了!只怕你遇到纯空战房你也只会默默退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1-10 11:51
            收起回复
              谁告诉亚服没了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1-10 11: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