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519贴子:71,981,107
  • 9回复贴,共1

如何评价左路这三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马丁 萨德 荆轲谁是上半场大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29 05:10回复
    津琴科是防守不行 配合不行 马丁现在是带球特独


    IP属地:浙江2楼2023-12-29 05:12
    回复
      2026-06-26 10:2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比左边蒂尔尼扎卡马丁的时候的攻击力。 锅就已经分好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2-29 05:12
      回复
        进攻都没啥贡献,丢球jqk首责


        IP属地:广东4楼2023-12-29 05:13
        回复
          跟津琴科有啥关系,丢球又不是他那边发起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2-29 05:13
          回复
            本怀特,马丁内里两大坑比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2-29 05:14
            回复
              左路这三个看吐了


              IP属地:湖北9楼2023-12-29 05: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