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吧 关注:3,797贴子:7,464
  • 2回复贴,共1
求助

想搞个60底滤,什么牌子的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大家,都用的什么牌子的缸,闲鱼上卖的质量可以吗?品牌的有点贵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30 11:18回复
    想搞个60底滤,可以选择口碑较好的品牌如森森、意牌等。部分用户在闲鱼上购买质量合格的二手设备也能满足需求。但要注意辨别真伪和设备的状况是否良好。为了确保使用安全和质量可靠,建议尽量选择正规渠道或信誉好的卖家进行交易,并避免追求过于低廉的价格而忽视质量和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3楼2023-12-31 10:22
    回复
      2026-06-27 05:2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了解一下本地做海缸的!找个资深做缸的!或者再网上找图找人做!我就是70 60 60,背有10cm下水加补水格,底缸是50方分四格上下水格,再能放下蛋分的情况下,藻缸尽量大些!一定要做双下水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10-14 1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