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232贴子:488,146,115
  • 5回复贴,共1

咱就是说,不是不接受技能特效和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可你给我挑个好看点的颜色总行了吧?为什么非得执着石油色?哪怕最早被诟病的屎黄色不都比石油大亨强不是?干脆官方卖补丁得了,以后出个特效系统,玩家可购买各种技能特效,改改颜色,加点特效又多一个圈钱手段不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2-31 20:53回复
    2楼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2-31 20:54
    回复
      2026-06-25 12:3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咱就是说,还有别的颜色适合吗你自己想像一下绿色蓝色紫色黄色是不是觉得黑色还好点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2-31 21:50
      收起回复
        这种蓝白色就不错阿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2-31 22: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