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吧 关注:478,201贴子:14,835,076
  • 6回复贴,共1

【交流】这期秘宝好烂哦,幸亏上期荸荠坑搞了满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食豌也抽了二阶,这期这些东西我一点抽的兴趣都没有啊,机枪仙人掌毒豌都五阶了,感觉没有一个值得抽的,不是去年据说上半年是山竹坤坤投手的吗?(萌新今年9月入坑的买赶上)这次是什么情况这么这么烂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1-01 01:02回复
    厨师抽一个1阶,其他的可以闭眼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1-01 01:04
    回复
      2026-06-25 02:1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笑死,刚才出bug还没更新的时候我拿令营氪出来的秘宝券抽了50个食人豌碎片(正好差50个五阶)现在感觉血赚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01 01:47
      收起回复
        去年上半年的确是山竹和坤哥 比这次好多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01 01:48
        回复
          答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01 08:04
          回复
            水晶商店也是史中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1-01 0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