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列舰吧 关注:482,832贴子:3,404,479

关于前卫号战列舰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话说前卫这玩意儿到底怎么样,老旧的356炮,垂直的356主装。却拿着带英最强的火控计算机,好像可以边转弯边开炮,最强的对空对海雷达。可以引导高炮射击,号称没有任何螺旋桨飞机可以突破前卫的防空。这都是真的吗?对线衣阿华的话谁会赢?[图片]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1-05 18:36回复
    计算机原理没啥差别,实际上二战绝大多数战列舰都能实现一定程度的转弯瞄准,拥有陀螺仪直连+完善的遥控操炮的美国表现是最好的,而前卫的俯仰并不能遥控,效果不会比美国好。
    雷达性能和美国基本处于同一档,只有略微的优势。另外前卫还是用的美国的mk37指挥仪。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05 19: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17: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06 00:37
      回复
        前卫是381哦,打衣阿华基本是打不了似乎,硬件差的太远了,软件也没有强到哪儿去(相较于鸭滑)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1-06 02:07
        回复
          比纸面数据没啥悬念。放现实就不好说了,比如风浪大的海况上去打前卫绝对比同时代衣阿华命中率靠谱。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1-06 08:58
          回复
            前卫能稳赢鸭华的是造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1-06 19:45
            回复
              前卫是为了那几门381造的,没有炮就没有前卫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1-06 22:18
              回复
                老381 因为完工时候已经过了能用到新炮的时间段了 装样子装个老炮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1-07 00:56
                回复
                  2026-06-26 14:11: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打鸭滑的话得看战场,太平洋那稳如老狗的澡盆海况前卫建议直接烧柱香祈求鸭滑的舰长眼睛瞎了,要是跑到一阵妖风吹翻小船,一股恶浪三四米高的北海,前卫说不准能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1-07 04:23
                  收起回复
                    可强可弱
                    强的时候让大和俩炮塔
                    弱的时候得哭求俾斯麦让俩炮塔


                    15楼2024-01-07 07:43
                    收起回复
                      前卫是15英寸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01-07 08:16
                      回复
                        前卫的15英寸虽然是仓库里翻出来的,但是经过现代化改造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01-07 08:18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4-01-07 08: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