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了以为已经逃离了窒息的原生家庭,但是在青春期里被妈妈教导女孩子不该关注容貌留下的痘印依然在,肥胖乌黑的身体依然在。从小不怎么吃过肉,妈妈连做饭的的油盐都要省,顿顿吃萝卜白菜清炒,碳水永远是主要食材,每次我嫌饭菜不够味时总是会嘲笑我说:“你不就是爱吃油大的吗,所以脸这么油又这么胖。”天知道我的脸油是因为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但是妈妈想省钱不给我买洗面奶,只能用全家脏脏的手摸过无数次的两块钱的香皂洗脸。毛巾是多年不换的,细菌和污垢结成硬结,在大力揉搓中失去柔软和光泽,变的丑陋,正像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发烂发臭。每当看见舍友很开心的每天和妈妈打电话我都很难过,因为每次我主动联系爸妈都以张口闭口好好学习收场。小时候我总骄傲的说:“我是独生子女”来宣示我被爸妈独一无二的宠爱着,长大后才知道,有独一无二的爱的是江浙沪独生子女而不是我,我河南的爸妈养不起多个小孩而且妈妈觉得多个小孩很吵闹,我成为独生子女是出于穷而不是出于爱,虽然我也会在一些时刻感到幸福。也许我小时候想要一个哥哥是想要人陪我,总好过怨妇母亲一直向我诉苦,冷漠的父亲只会上班挣钱在家刷手机。是的从我10岁左右一直到现在我们一家人一直保持这种奇妙的互相折磨的关系,我在年少时故作不懂母亲的无力,#原生家庭#母亲吝啬的给与我我看不上的关怀,父亲美美隐身在各种鸡毛算皮中看似不染灰尘,可是他的心一定也缺了个洞,不然怎么会沉迷网络不愿回到现实中。伤心的人们如果你看见了这个帖子请不要联系我,人很难对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感同身受,别想着来指点我,我只是发出来让你看看这个世界的生物多样性,流我的泪,徒增笑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