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蛙吧 关注:82,283贴子:1,210,340
  • 4回复贴,共1

去年九月份蝌蚪带大的火龙角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这只火龙角蛙最顶成就感,虽然垫了加热垫,但是还是不太敢喂,因为怕吃了消化不良挂了.....大佬们,室温10度左右,加热垫25-26度,朝南阳台,不知道能不能喂....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15 19:01回复
    28-30为妙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2-19 19:17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2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蝌蚪时期喂啥,温度维持在多少?我也想试试从蝌蚪开始养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19 00: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