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吧 关注:135,857贴子:2,180,385
  • 12回复贴,共1

怎么判断该用冲车还是井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打一座城市,耐久是3000,士兵7000,用哪个兵器更好,怎么根据敌人城市情况快速判断呢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1-15 22:52回复
    我的评价是自己实践一下,跟对面武将个性也有关系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1-15 22:59
    回复
      2026-06-24 08:5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遇事不决就投石,跑得最快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1-15 23:13
      回复
        7000对面守不下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15 23:46
        回复
          我的评价是不如朴刀兵恶心,个性是喷S


          IP属地:河北5楼2024-01-16 09:31
          回复
            有没有科技,有科技第一选择就是投石,因为可以两格,前面鱼鳞或者方圆贴城,第二格跟投石。
            没有科技,吧里的论调是10000兵为分界线,1w+上冲车,1w-用井栏。其实大差不差,基本上如果你兵器能无伤贴城(或者很低战损)无论用什么兵器都可以下城的。而且,回合数不会差1。


            IP属地:北京6楼2024-01-16 09:48
            收起回复
              看具体情况,大部分情况下攻城手撕的比较多。要是攻城器械用的最多的是冲车和科技投石。


              IP属地:陕西7楼2024-01-16 11:31
              回复
                一般不用攻城武器打城,前期要强打的话还是冲车好。


                IP属地:河北8楼2024-01-16 11:39
                回复
                  2026-06-24 08:5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井栏没用,兵少的时候雁行一两个连携战法就已经差不多了。
                  兵多的时候,会在贴城前出城打兵器部队。
                  除非用中转回城的方式卡BUG让城里不出护城部队,不过用了这个BUG游戏也没什么意思了,不如直接上宗门宝典更省事。
                  没科技的时候用冲车,有科技还是投石No.1。


                  IP属地:广东9楼2024-01-16 21:19
                  回复
                    出有高统带井栏的武将,比投石和冲车好。因为打下来的城和关口,防御值掉的少,兵力损失也较少,方便打下来后守得住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1-17 02:49
                    回复
                      井阑,如果想打速通,井阑是最好用的,一回合能掉8000左右的兵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1-17 05: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