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缅甸吧 关注:1,495贴子:4,160

这游戏挺简单的,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广东1楼2010-09-12 11:41回复
    看来这吧的人都是高手,没人回也是正常。


    IP属地:广东2楼2010-09-12 18:23
    回复
      2026-06-26 10:3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教在控制台输入秘籍无效,怎样解决?如输入s_undead_on开启无敌,但是无效


      3楼2011-06-05 20:36
      回复
        请教第八关怎么过,小日本的鬼子太多了。


        4楼2011-06-06 18:35
        回复
          第八关没什么好说的,只需要一点,就是反应快


          IP属地:广东5楼2011-06-06 19:01
          回复
            求教怎么更快速的过飓风那关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06-06 23:51
            回复
              方法是这样的,一开始看看哪里的敌人多就用炮轰或者汽油弹,一定要打准了,然后就用那个火神炮扫射,不要管那些坦克和装甲车,适当地打掉机辆就够了,火箭兵要及时干掉,不然就会掉很多血了,冲锋枪用来打火箭兵(点射),不要用它来打步兵,很托延时间的,总之,动作快是重要的


              IP属地:广东7楼2011-06-07 13:30
              回复
                求无毒下载链接


                8楼2011-06-07 19:15
                回复
                  2026-06-26 10:3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游戏很多地方都有的下载的,如果有毒的话就去买游戏碟吧


                  IP属地:广东9楼2011-06-08 13:47
                  回复
                    请教不使用汽油弹大炮怎么过59关


                    10楼2011-07-24 21:36
                    回复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啊,不用飞机大炮的方法我没试过啊,我只打过满血过关


                      IP属地:广东11楼2011-07-24 22:32
                      回复
                        ...


                        IP属地:广东13楼2011-07-25 12:18
                        回复
                          不敢当。
                          我觉得这个游戏挺好的,以前也玩抢滩,觉得血战更真实点,抢滩随机性大点
                          对比一下,抢滩有这么几关,BT的难过,108关我有两关还过不了
                          血战就比较平均,后面几关都挺难,但还没有超级变态的。相对来说,还是支持国货吧,做成这样挺不容易的
                          对了,今天晚上没飞机汽油弹又过了一关,56关,调的子弹无限。真正的超级变态


                          14楼2011-07-25 23:11
                          回复
                            我打起来没觉得很难啊


                            IP属地:广东15楼2011-07-25 2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