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2年毕业的老学姐了,蓝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可以说高中我遇到蓝老师是无比的幸运,蓝老师是真的为学生着想的好老师,举个例子:我高一的时候蓝老师为了让我们养成午睡的习惯,高一一整年和我们一起在教室里睡觉就趴在桌子上,在其他班老师占用课间和午休时间讲题的时候,蓝老师让所有老师不要占用我们的午休,地理课永远都是准时下课绝不拖堂,蓝老师还经常自己打扫班里的卫生拖地擦黑板,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从不使唤学生。然后平时对我们也特别热情,特别好说话 ,然后也经常鼓励我们

在教学方面更不用说了,附中地理扛把子讲课也是非常好。到了高三后期蓝老师都不叫我们大名了,总是叫我们名字最后一个字。(我认为蓝老师唯一的缺点就是爱阴阳怪气hhhhh,但是也是为了我们好)总之能被蓝老师教就是三生有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