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吧 关注:191,998贴子:7,952,487
  • 6回复贴,共1

〖20240124〗〖蚁问友答〗能不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图所示,19号到的工匠,在飘雪那入的1后60工。这些天因为兴趣班有点多,就在活动区多放了那么亿——点点的种子。21号时确定是全部在图中A点的位置,但这几天一直看到有蚂蚁把种子和垃圾一起往B点堆,还从巢里把完整的种子丢到B点。这是为什么?是因为食物太多吗?能不能解答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24 22:57回复
    我认为种子太多是其中一个原因 再来就是种籽可能受潮了 正在晒种籽 然后收获蚁我建议用试管巢~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1-24 22:59
    回复
      2026-06-25 16:5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晾晒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25 00:11
      回复
        收获蚁用平面巢,应该是巢内湿度太高了,导致种子受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25 09:07
        回复
          很明显B点是整个巢最干燥的一个点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1-25 09:31
          回复
            垃圾堆相对来说干燥些,一般会把种子囤在垃圾堆,巢降降湿度就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1-25 16: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