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邱桂玲真好看!
哈哈哈哈,打电话给信阳苏河派出所!
派出所不给我找她!真累,他们镇上卖茶陈大爷,
说她有父母,还有个弟弟!
她给我买的茶叶,发快递的人!
而且她和她弟弟要去赶过集,和陈大爷儿子是初中同学。后来去新乡上大学了。
我不敢去河南,文昌村胡楼找她。
河南那么乱,会不会打我。我很佩服桂玲,
一个人就敢来南京看我,她真的很美!
我去南站接她,看不到她。她突然后面拍我,
说我好看吗?你满意吗!
真的,她真好看,放佛就在昨天,
有时候回忆一辈子,也好玩
老百姓也没啥壮举,有个河南桂玲老婆
可以吹一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