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吧 关注:160,400贴子:1,001,478
  • 0回复贴,共1

有没有老哥知道,带着盟友怎么发救援信号啊,我自己只要一带盟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老哥知道,带着盟友怎么发救援信号啊,我自己只要一带盟友任务就变成单人任务了,压根发不了信号救援了。但是之前看有的任务房主带着盟友也能发救援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26 01:0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