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吧 关注:563,799贴子:8,435,007
  • 6回复贴,共1

用了webman以后irisman和mm打开黑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只会用irisman拷贝u盘里的游戏到主机里,现在irisman打不开了,用webman怎么把u盘里的游戏拷贝到主机内部存储里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1-27 22:30回复
    求大佬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1-27 22:31
    回复
      2026-06-26 20:1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兼容问题,weman,和mm卸载了,iriman打不开再重装一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27 22:47
      收起回复
        用了FTP传游戏,不要太方便,教程b站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27 22:5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28 08:12
          回复
            hen破机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1-28 08: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