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加傲乐吧 关注:10,600贴子:132,530
  • 12回复贴,共1

菜鸟问有五星在盘,抓到1星2星是放弃还是投币下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一般这种是放弃还是投标下卡?交换的那种是先投币还是换之后投币?


IP属地:江苏1楼2024-01-29 14:54回复
    1、抓到1、2、3星的一般放弃,除非你特别想要这张卡,或者你没有想收集;抓到4星的话,自己根据自己情况去选择是否投币获取;
    2、有交换机会时,抓住卡的界面上会有提醒,投币后显示交换结果,可以选择交换或不交换;不交换获得原先抓住的那张卡,交换获得显示的商人卡;
    由于交换机会有机会交换出在盘五星卡,所以有在盘五星的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交换;


    IP属地:上海2楼2024-01-29 15:17
    回复
      2026-06-22 08:3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要放弃即可,反正打5星盘时基本开局也会掉一堆1,2星盘。如果有在盘5星抓住4星的话能要最好要了,4星清干净或出来一定数量5星也快给了。还避免占用二叫强力宝可梦坑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1-29 15:40
      收起回复
        最好拍个照说明你的情况让我们给你参谋参谋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29 15:41
        回复
          是新手,所以不知道具体有哪几个五星在,但是不同的五星见过有4个,一个冲锋3弹的虚吾伊德,1个基格尔德,1个胡帕还有个不记得名字。打的时候是冲锋三弹,打了十几把,只抓到个4星红盘克雷色利亚。没抓到其他五星和4星,中级有个小朋友直接抓捕1张掉了个4星沙奈朵。晚饭后不甘心,打了一把抓到红胡帕和红4星皮卡丘。然后看到变成冲锋4弹了,打了一把没抓到就走了。


          IP属地:江苏6楼2024-01-29 15:55
          收起回复
            出交换是下图这样的,会有提示,投币的话就进入交换界面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1-29 15:57
            收起回复
              一直选的5星打的,盘里有5星,明盘也有5星,就没选低星的打,一直选的最高星的,偶尔有两局没有五星最高只有3星就打的3星的,打了之后也投币抓走的


              IP属地:江苏8楼2024-01-29 15:57
              回复
                放弃就好,这样就可以憋卡来加大几率,换卡是点那个有交换的获得宝可梦按键,投了币以后就可以换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1-29 16:58
                回复
                  2026-06-22 08:3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交換就一定要交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1-30 22: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