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吧 关注:1,995,646贴子:59,366,000
  • 1回复贴,共1

金刚体后摇再加个霸体以为很帅?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河南1楼2024-01-31 12:50回复
    这把我穿三了。不是打不打得过的问题,是明显感觉对面压根不会玩,结果乱打都能让我很棘手。这种金刚体后摇加霸体的玩意儿,无脑甩技能增加容错率,大不了下来接个密卷或者通灵,准时让人恶心。为了堆强度而堆,增加无敌时间,增加霸体,增加判定范围,恶心人的玩意儿。为啥蛤蟆广的忍者不好玩就是这样,根本不需要任何代价和操作。别的忍者比如我用死二换位躲技能起手,需要熟练度,熟练以后实战对方中招了会很有成就感,包括止水凤仙火反手也一样,但hmg的忍者和我没关系,我不需要什么练习成本,只靠忍者本身的高容错率就能打出来很强的效果,毫无博弈就是莽,玩起来没一点意思。黄猿这玩意儿我抽出来几乎就没用过,到现在还是白板熟练度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31 14: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