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吧 关注:117,200贴子:4,066,317
  • 10回复贴,共1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大佬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美国的南北战争相当于小马国的什么战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31 13:50回复
    宇宙与露娜大战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1-31 13:59
    回复
      2026-06-23 15:1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更像是黑晶统治下的水晶帝国和小马利亚那一场战争。
      同样是南和北,同样是为了解除奴隶制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31 14:44
      收起回复
        南北战争性质是维护国家统一,所以是三族分 裂战 争(bushi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31 15:34
        回复
          宇宙公主把它好姐妹扔到月球上的那一战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1-31 17:19
          回复
            姐妹阋墙,这不挺明显的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1-31 17:21
            回复
              都在说大二公主那场,但是这也没可比性啊,大二公主这个哪叫战争啊,这不单纯的梦魇篡位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1-31 18:31
              回复
                这还不简单,小马利亚是美国,水晶帝国的🐴被奴役,然后大pp和露娜来解放水晶帝国
                可笑的是,奴役水晶🐴的是一个黑的不能再黑的黑晶王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2-01 0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