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吧 关注:757,336贴子:13,768,122

如果排位晋级赛不取消Apex就等着凉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为了上个铂金,这赛季打了50次晋级赛,全是失败。不是队友关键先生k关键头,就是全队人参果落地倒或者就是晋级赛次数用完后补分那把拿下捍卫者。换往常赛季这么高强度的打早就钻石💎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31 14:40回复
    50把吃不到鸡吗,你这赛季吃鸡率多少?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1-31 14:48
    收起回复
      2026-06-29 02:1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晋级赛是用来卡彩笔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31 14:55
      收起回复
        这有什么 晋级钻石我打了不下80把 大师打了十多把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1-31 15:53
        回复
          无所谓,我白银,娱乐模式把把盾标局玩起来也挺有意思的


          IP属地:广东7楼2024-01-31 16:08
          回复
            k头不影响啊现在不都是助攻加击杀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1-31 16:34
            收起回复
              我只觉得单排和组排应该把条件分开,双排以上必须吃,单排拿6-8分或者强制要求击杀数多少进前三就行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1-31 16:50
              收起回复
                那我还是运气好,一路上到钻就没打过第二转,甚至有两次我犯病队友还带我晋级了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1-31 17:01
                回复
                  2026-06-29 02:13: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队友k头是什么?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1-31 17:08
                  回复
                    黄金上白金还算好的,我白金上钻的晋级赛跟会针对人一样,我打10把有两把圈还是当人刷的,其他8把都是刷的远圈,跟疯了一样,然后决赛圈剩个几队一直有人来爆,我之前白金1上钻石连吃两把直接结束,喜欢打架又掉下来了,现在打了100多把晋级赛了,一开始我朋友是钻石的时候,我每次晋级赛前就吃一把 连续了6次,然后我朋友掉到白金了,本来在晋级赛前是能吃一把的现在我们两个只要有人在晋级赛就吃不了,经常第二第三,简直就是奇葩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1-31 17:25
                    回复
                      不死神,你不能锁定一个不存在的目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1-31 17:33
                      回复
                        晋级赛定律:开晋级赛前一把和晋级之后的一把吃鸡率提升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1-31 17:51
                        回复
                          我上了六次钻石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1-31 17:58
                          回复
                            还玩他干鸡毛,等没人了就知道改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4-01-31 19: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