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763贴子:8,377,217
  • 11回复贴,共1

插排漏电咋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一个三分控插排,没坏,但不知为什么插着的三个电器全部有漏电现象,即使按下开关也一样,只要插着电器,电器触摸时就有麻麻的漏电情况,刚开始还以为是电器问题,换插排后就没问题了,插排看着也没坏,扔掉可惜,想请教一下各位师傅,这是咋回事啊?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1-31 19:42回复
    排插没地线吧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1-31 20:0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49: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楼正解,先检查接地。设备漏电。
      插排本身漏电可能性不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1-31 20:04
      收起回复
        但凡漏电都是地线问题,有漏电现象很明显你家只有空开没漏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31 20:51
        收起回复
          你把插排后盖打开,看是不是没有地线,有的插排线就比较差地线是假的,里面没线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01 16: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