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吧 关注:298,803贴子:8,084,814
  • 18回复贴,共1

五年的大富贵开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刚入坑时在浙江兰友花了200多引的二棵小苗!那时太在意一直当宝贝养在家里,哪知只看苗,也不知分了多少给兰友了!去年把春兰和蕙兰全放乡下树底下,年底全都来花了,这盆搞回家里一周就开了,而且还是双胞胎~太拥挤了开品不是太好~味道感觉没余蝴蝶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03 15:43回复
    大富大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03 16:54
    回复
      2026-06-28 09:1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正


      IP属地:湖北3楼2024-02-03 17:07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03 18:24
        回复
          漂亮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03 18:24
          收起回复
            感觉香味有点冲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2-03 18:55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03 20:20
              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2-03 22:59
                回复
                  2026-06-28 09:12: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容易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2-03 23:46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2-04 07:11
                    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2-04 16:1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2-04 16:3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2-04 16:32
                          收起回复
                            我也搬个小板凳坐等分苗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2-18 07:26
                            回复
                              2026-06-28 09:0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富大贵过新年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2-18 07: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