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425贴子:28,371,422
从fit4换到grip2,绝对是质变,丝滑柔顺的掠过路面上的颠簸,这种感觉是fit4绝对无法达到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2-05 23:59回复
    140的帮顶,碟片和脚踏也是同款耶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06 02:33
    回复
      2026-06-28 10:31: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油囊变ifp阀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06 07:49
      收起回复
        想要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06 09:27
        收起回复
          非evo版的stumpjumper?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2-06 12:38
          收起回复
            带电机的SJ凑个热闹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2-06 18:44
            回复
              说吧北京你们都去哪越野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2-06 20:44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2-06 20:45
                回复
                  2026-06-28 10:2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是新叉的原因更大,老叉该保养了,我现在装回整车原装丐版黑管,觉得挺好用的,fit grip的还能锁死,调节又简单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2-07 01:27
                  回复
                    山马党表示Fit4足够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2-07 09:03
                    收起回复
                      有没有grip2调节攻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2-07 13:08
                      回复
                        豪哥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2-09 03:12
                        回复
                          三号半夹皮沟水库速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02-09 08:08
                          收起回复
                            铝架帮顶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4-02-09 09:55
                            回复
                              2026-06-28 10:1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用过狐狸,但是并不妨碍我意淫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4-02-10 1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