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陪电脑
还剩下主板和显卡选择
主板的话原定技嘉冰雕x
后面因为做工言论事情就不想买了
目前打算直接上到apex一代白色主板
因为我有超频需求
现需要吧友们
提供能超频到8000往上的主板型号并说明理由
以及显卡推荐:目前4080猫头鹰大于影驰4070ts
承诺:主板跟显卡采取了方案,v你50支付宝#显卡# #装机##cpu##内存#





还剩下主板和显卡选择
主板的话原定技嘉冰雕x
后面因为做工言论事情就不想买了
目前打算直接上到apex一代白色主板
因为我有超频需求
现需要吧友们
提供能超频到8000往上的主板型号并说明理由
以及显卡推荐:目前4080猫头鹰大于影驰4070ts
承诺:主板跟显卡采取了方案,v你50支付宝#显卡# #装机##cpu##内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