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吧 关注:485,434贴子:8,786,924
  • 7回复贴,共1
求助

为什么感觉苏联ai这么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原版苏联ai几乎把把被ai小胡子平推,我寻思这不应该43年就反打回哈尔科夫了?怎么经常43年就灭亡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09 11:29回复
    你们有没有遇到过💩大林反杀洗头老的情况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09 11:30
    回复
      2026-06-23 09:5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经贴,因为p社代码故意把苏联写的依托,甚至不换三级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09 11:37
      回复
        原版没有玩家干涉的情况下基本都是sov被推掉三大城(43年)→带嘤罗马登陆(43年)→王师登陆比荷卢(45年)→轴心人力被打光(50年)→sov反推(51年)→三战开打(53年)→sov趋势(最晚60年)或同盟人力被打光(看神秘势力入不入国际)
        另外牢美一般会在69—70左右变红
        感觉钢丝已经可以单开一个世界线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09 12:31
        回复
          因为1.54版本前,德佬都是被大林子爆杀的,但是p社认为二战要靠英美,然后一刀砍了苏联ai的智商,死活不研究39年步枪,西伯利亚折返跑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2-09 15:22
          收起回复
            苏联ai不会造一些高级装备,还喜欢把兵拉的到处跑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09 1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