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370贴子:37,208,995
  • 9回复贴,共1

我觉得日空那张梗图应该与时俱进一下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但是找不到了,于是自己做了一个,以展示当前日空次顶环境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13 01:59回复
    这张?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14 16:5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4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副班长了还不知足?快进到壮丁到12.0给三代机打靶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14 17:40
      回复
        真假的我还准备把ej打出来上符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14 18:58
        收起回复
          开线鬼ej,kd1.2但是胜率百分之四十都没有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18 15:55
          回复
            次顶级美日组合=无穷无尽的活尸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2-18 19:21
            回复
              最近日空EJ是真的多,而且傻傻的,我拿R60M和他们对他们是真的不提前打热诱要拿火神诚信对头,搞的我米格23ml场均两三个头,最近开到苏27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18 21: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