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殇吧 关注:56贴子:3,255
  • 7回复贴,共1

2010.09.16 >>>呃,吧里没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军训快结束了。好累。
昨晚去学生会外联部面试,学姐说,你这么高,我推荐你去女生部吧!我说,好吧,如果你们觉得合适,我就去。听说,女生部是个选美的地方…=.=
晚上去女生部面试。


1楼2010-09-16 15:04回复


    2楼2010-09-17 10:30
    回复
      2026-06-24 14:2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伤我要看你照片
      呼,好久不回贴,现在竟然要输验证码


      3楼2010-09-17 10:31
      回复
        - -殇姐 初三好难熬
           我觉得我皱纹都出来了


        4楼2010-09-17 20:05
        回复
          回复:3楼
          于是我女生部的初试过了……
          然后表示不敢示照……


          6楼2010-09-20 12:38
          回复
            这里表示看很多了 不过同求


            IP属地:河北7楼2010-09-20 22:06
            回复


              11楼2010-12-02 10:16
              回复
                回复:11楼
                怎么了


                12楼2010-12-17 19: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