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吧 关注:320,544贴子:1,874,306
  • 6回复贴,共1

新玩家。才入坑一个多月。真心求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过年这几天玩了差不多30多把。我发现这个游戏匹配机制有个很大的问题啊 。30多把,里面能有25把下路被穿线。真的无语,这个到底是啥机制啊 。要怎么避开这种机制啊? 非得去摆烂才行?


IP属地:江苏1楼2024-02-13 20:37回复
    低分段一般下路崩,连输的时候给我补位辅助,玩的心情都没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连赢的时候不让我补位。感觉辅助一般都带情绪玩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15 21:23
    回复
      2026-06-23 14:1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低分段很少有人会好好玩辅助,所以俩家下路实力直接失衡。然后BOOM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20 20:15
      回复
        低分段要是总输,不是3局两把人机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21 11:14
        收起回复
          玩打野,下路很重要的,且很难玩,反正我玩着挺难受。自己不会玩下路就玩打野去抓。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04 10: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