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吧 关注:1,068,589贴子:25,124,811
  • 19回复贴,共1

这宇宙星神和build副本还挺像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终boss(萨隆和E总)一开始都被正派最强(阿波罗和火星王妃)给打成无法动弹的情况,正派最强(阿波罗和火星王妃)都成了主角究极形态(烈焰盖亚和创越)的升级道具,两个都是会放黑洞的又会洗脑操控别人,而且主角最终形态出来之后短暂压制过BOSS,boss下一集马上压制回主角最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14 13:45回复
    但最后萨隆他们被盖亚他们狠狠的制裁,化作宇宙的尘埃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14 15:02
    回复
      2026-06-28 16:5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烈盖是实打实的狠狠c了后半部分,创越只有一部剧场版和舞台剧才有出场,这也就是这两部剧观感的最大差别,宇宙星神是被追着打了大半部剧终于苦尽甘来等出来大爹阿波罗,阿波罗挂了也有烈盖顶大梁,反派那边最强的萨隆对上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是build这边创越在tv完全没有登场,观感上就是天才岩浆龙这俩最强形态被黑洞摁着打,而且黑洞还能不断升级,本来就悬殊的战力差的更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14 15:03
      收起回复
        还是差挺多的,用宇宙星神来套build就是天才初登场全程把黑洞摁着锤,差点把黑洞当场给干死,最后还是靠着骚话+偷袭才捡了一条命。
        内海被战兔几下子打解体连还手都做不到,最后老E吸了石板变成怪人态出全力也只能跟天才形态六四开,大决战蛇皮怪带着怪人军团跟战兔领导的三都人民大战三百回合,然后战兔用潘多拉魔盒给自己上了个buff把蛇皮怪干的渣都不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2-14 16:07
        收起回复
          压制与压制不能一概而论,兔子代入宇宙星神就是天才吊打有感黑洞,和红蛇皮46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2-18 13: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