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吧 关注:171,128贴子:2,561,078

没啥意思,就像知道有多少鹦鹉螺教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下帖有那么多巴商 鼠鼠我很高兴


IP属地:新加坡1楼2024-02-18 12:53回复
    我买船就一个信条,没窗户不爱。
    虽然鹦鹉螺很帅,真的很帅,但是我不能违背自己的原则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18 12:5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2:1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在星球造基地 玩家更需要陆地布雷船


      IP属地:江苏3楼2024-02-18 13:44
      回复
        3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18 14:18
        回复
          英仙座纯小丑,鹦鹉螺好歹有两个s7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2-18 15:05
          收起回复
            巴商跟鹦鹉螺我都爱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2-18 15:19
            回复
              鹦鹉螺船主期待要是概念重置了给我狠狠地加大加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18 15:23
              收起回复
                3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2-18 15:47
                回复
                  2026-06-24 22:1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2-18 17:17
                  回复
                    已经没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2-18 20:58
                    回复
                      3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2-19 00:35
                      回复
                        看介绍感觉它的雷和浮游炮塔都很弱,24枚容量,s5鱼雷的伤害和俩s2滋水枪对主力舰过跳点没啥威胁,QA说以后可能进行重新平衡希望能更有用吧


                        IP属地:加拿大13楼2024-02-19 03:07
                        收起回复
                          鹦鹉螺有种重剑无锋的感觉,星际重甲巨炮 至于鱼雷,等实装了就知道了,慢慢叠就是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2-19 07:51
                          回复
                            岗哨无人机,启动!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2-19 0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