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899贴子:25,207,581
  • 4回复贴,共1

郡士b514消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开始用的b603新水性消光,用了效果还不错就是量太少又贵。后面买了b530平滑消光,量大但是感觉喷上后没有b603好看,好像会有点融水性漆。问问各位b514消光怎样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2-18 13:47回复
    同意b603效果真的好
    但用到一半至2/3左右出气量就有问题了
    第一罐喷没注意直接翻车


    IP属地:广东2楼2024-02-18 14:05
    回复
      2026-06-24 16:4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刚开始是学Ray的消光教程,一个个零件喷,喷了半个mg00r没漆了。后面遮盖喷消光,喷个力天使也要差不多一罐,一共买了三罐新水性。后面吃不消了用了,就买了油性b530,感觉上漆后的效果没新水性好看,而且手涂分色的地方也有点融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2-18 14:26
      回复
        油性保护漆只要薄喷就没事,喷厚了不管底下是啥漆都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19 22:47
        回复
          super不错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2-19 22: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