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9,354贴子:134,559,486
  • 5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帮忙看下为什么会撞功耗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好,咸鱼收的二手机器,主板是 技嘉 B760M GAMING DDR4 , CPU 13600KF, 电源长城 850W, 内存金士顿 16*2, 跑R23 一轮能跑24000, 跑10分钟测试就23000或22000, 我打开XTU看了一下,提示power limit throttling, 请问这是主板不行,还是电源不行, 还在保修期 ,要去检测一下吗?


IP属地:河南1楼2024-02-19 11:46回复
    供电,满载最好迫击炮,打游戏问题不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2-19 11:5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5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XTU软件降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2-19 12: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