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吧 关注:87,051贴子:604,904
  • 7回复贴,共1

这个蜡梅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花朵是很圆润的,色彩是淡淡的黄,拍照颜色深了一点。花型很好看,花朵也不小香味很舒服,应该是茉莉茶香型类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20 08:18回复
    还不错,但是也没有好到需要单独起一个名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2-20 09:09
    回复
      2026-06-29 01:1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花型漂亮!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20 10:04
      回复
        花型不错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2-20 11:00
        回复
          会妹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2-20 12:24
          收起回复
            荷瓣是好看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2-28 17: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