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攻守图,海丽丝岬那玩意进攻方(皇家海军)根本赢不了,上来整片陆地全在防守方手里,开局抢滩登陆守方日常压到进攻方上不了岸,几分钟之后防守方就追回开局的300分了
然后到了索姆河,又变成防守方没法玩了,进攻方给了俩坦克守方一个不给,开局攻方直接就能拿下A点,后面直接靠坦克优势再拿俩点轻轻松松,3对3僵持到结束也是稳赢
还有那个行动模式也是一言难尽,大多数图进攻方输是常态
然后到了索姆河,又变成防守方没法玩了,进攻方给了俩坦克守方一个不给,开局攻方直接就能拿下A点,后面直接靠坦克优势再拿俩点轻轻松松,3对3僵持到结束也是稳赢
还有那个行动模式也是一言难尽,大多数图进攻方输是常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