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事考试网吧 关注:170,295贴子:6,675,501
  • 2回复贴,共1
求助

兄弟们,哪里见,流水线汇合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算下来,4.5k左右,扣社保公积金 包吃住,4.3k左右吧。真的很累 好的时候 6.5k 左右,早7.30-8.30,两个班次 很想辞职,又怕辞职了一找工作,就找几个月找不合适。现在成都电子厂 玩手机压力其实不是很大,。纠结啊,兄弟们做啥的,说说就业的环境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2-29 20:51回复
    如果可以去技术岗还可以,普工就别考虑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2-29 21:11
    回复
      2026-06-22 14:3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内部提升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2-29 2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