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活动的三开号 都是每天打1-3把做活动, 每个月都是离月底几天上王者.
大号 卫将军 共55场 总胜率72.73% 胜场数40 最高连胜数12
小号一 国护军 共62场 总胜率67.74% 胜场数42 最高连胜数13
小号二 国护军 共61场 总胜率68.85% 胜场数42 最高连胜数8
比前几个赛季胜率都要高不少(再前两个赛季的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8831247526)
因为将池里面的强将如周善 陈式我三个号都有 此外大号有许劭 陈硅 张曼成 小号二有冯妤. 而且氪金的阴间将是比其他赛季要少不少的.
双开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固定座次 比如我大号带小号一 我就大号坐24位; 大号带小号二, 大号坐13位;
小号二和小号一组队(大号已经冲到王者之后), 小号二坐24位. 自己打牌思路比较统一,不用担心队友不配合.
缺点就是双开要操作的点多, 禁将时间很吃紧, 出牌有小部分武将时间也吃紧.
阴间将出场率还有牌堆有没有被狗卡操作的痕迹? 就我自己的感觉: 很明显, 有.
大号和低官阶打经常是没什么将出, 大号卫老弟被禁一个强将(这个强将甚至可能只是能用的诸葛瞻或者公孙瓒)之后一号位给你留下张星彩张飞诸葛诞司马懿张角吴国太这些杂鱼, 你给我个张宝或者界高顺我都认了. 对面二三号位组合根本禁不完, 一号位无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对面联动下来大部分情况不是一号位死就是四号位死. 或者你针对对面出了拆迁, 最大可能的压制了对方的手牌和行动, 但是对面低官阶的牌运出奇的好, 天过乐或者几乎是裸模启动.
和高官阶打, 极少数情况将面被压制, 氪金强将完全拆不过来, 出现过对面柏夫人+许劭在一个人身上, 周善+另一个强将在一个人身上, 而我这边完全是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 但是将池完全被碾压的情况我印象也就2-3把, 以我个人数据为例, 共打了(55+62+61)÷2=89场, 大概2-3%吧. 当然对面也可能出现一个人身上2个阴间, 另一个人身上出2个强将, 我这边将面明显劣势但还能挣扎一下的情况, 这种局十把左右吧, 个人感觉. 大部分这种局也是打不赢的, 偶尔一两把能出将偷鸡一下: 一月份我印象至少出了三次1魏延4郭嘉都是强杀了对面三号位三血核心然后磨赢了, 二月份应该是出过1-2次一号位单挂张绣偷鸡成功. 大部分和高官阶打的对局都是每人一个阴间或者强将禁掉, 然后一堆巅峰赛强将对轰. 这种局二三号位的联动优势大很多, 如果能进入运营的节奏那就看哪边出牌留牌比较好. 这一点儿上我双开还是占优势的.
有没有我这边将面碾压对面, 或者明显优于对面的情况呢? 有, 我印象里面也得有个五盘左右, 都是对低V的. 大部分原因是对面没七框加各种没突破, 乍一看对面群月英郭皇后之类的挺吓人, 仔细一看连个杜鸡都没突破. 纯纯的吸血鬼, 只不过碰到双开的正规军就完全变成血包了.
优于狗卡的暗箱操作, 我发现自己两个小号双开反而很难出现将面被高官阶碾压的情况, 也很难出现被低v卡死将池的情况, 反而能占点儿便宜. 所以大号上王者之后我直接小号双开了, 虽然小号将池要差一些.
有没有ban人或者出将, 或者出牌明显的错手呢? 也有. ban人看漏掉组合大概出现过2盘, 出将博弈错误大概一盘, 出牌大错手我印象里面是赛季中期有2次. 都打对的话, 这5盘里面能赢个1,2盘, 三个号胜率应该都能上70%了.
三月份将池加了不少强将, 大阴间不多, 但是将池比较荤, 对穷哥们而言也不是什么利好,特别是二三位联动根本拆不干净 . 我个人感觉本赛季我胜率应该会掉一些. 三月底再对本赛季做一个总结吧.
大号 卫将军 共55场 总胜率72.73% 胜场数40 最高连胜数12
小号一 国护军 共62场 总胜率67.74% 胜场数42 最高连胜数13
小号二 国护军 共61场 总胜率68.85% 胜场数42 最高连胜数8
比前几个赛季胜率都要高不少(再前两个赛季的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8831247526)
因为将池里面的强将如周善 陈式我三个号都有 此外大号有许劭 陈硅 张曼成 小号二有冯妤. 而且氪金的阴间将是比其他赛季要少不少的.
双开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固定座次 比如我大号带小号一 我就大号坐24位; 大号带小号二, 大号坐13位;
小号二和小号一组队(大号已经冲到王者之后), 小号二坐24位. 自己打牌思路比较统一,不用担心队友不配合.
缺点就是双开要操作的点多, 禁将时间很吃紧, 出牌有小部分武将时间也吃紧.
阴间将出场率还有牌堆有没有被狗卡操作的痕迹? 就我自己的感觉: 很明显, 有.
大号和低官阶打经常是没什么将出, 大号卫老弟被禁一个强将(这个强将甚至可能只是能用的诸葛瞻或者公孙瓒)之后一号位给你留下张星彩张飞诸葛诞司马懿张角吴国太这些杂鱼, 你给我个张宝或者界高顺我都认了. 对面二三号位组合根本禁不完, 一号位无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对面联动下来大部分情况不是一号位死就是四号位死. 或者你针对对面出了拆迁, 最大可能的压制了对方的手牌和行动, 但是对面低官阶的牌运出奇的好, 天过乐或者几乎是裸模启动.
和高官阶打, 极少数情况将面被压制, 氪金强将完全拆不过来, 出现过对面柏夫人+许劭在一个人身上, 周善+另一个强将在一个人身上, 而我这边完全是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 但是将池完全被碾压的情况我印象也就2-3把, 以我个人数据为例, 共打了(55+62+61)÷2=89场, 大概2-3%吧. 当然对面也可能出现一个人身上2个阴间, 另一个人身上出2个强将, 我这边将面明显劣势但还能挣扎一下的情况, 这种局十把左右吧, 个人感觉. 大部分这种局也是打不赢的, 偶尔一两把能出将偷鸡一下: 一月份我印象至少出了三次1魏延4郭嘉都是强杀了对面三号位三血核心然后磨赢了, 二月份应该是出过1-2次一号位单挂张绣偷鸡成功. 大部分和高官阶打的对局都是每人一个阴间或者强将禁掉, 然后一堆巅峰赛强将对轰. 这种局二三号位的联动优势大很多, 如果能进入运营的节奏那就看哪边出牌留牌比较好. 这一点儿上我双开还是占优势的.
有没有我这边将面碾压对面, 或者明显优于对面的情况呢? 有, 我印象里面也得有个五盘左右, 都是对低V的. 大部分原因是对面没七框加各种没突破, 乍一看对面群月英郭皇后之类的挺吓人, 仔细一看连个杜鸡都没突破. 纯纯的吸血鬼, 只不过碰到双开的正规军就完全变成血包了.
优于狗卡的暗箱操作, 我发现自己两个小号双开反而很难出现将面被高官阶碾压的情况, 也很难出现被低v卡死将池的情况, 反而能占点儿便宜. 所以大号上王者之后我直接小号双开了, 虽然小号将池要差一些.
有没有ban人或者出将, 或者出牌明显的错手呢? 也有. ban人看漏掉组合大概出现过2盘, 出将博弈错误大概一盘, 出牌大错手我印象里面是赛季中期有2次. 都打对的话, 这5盘里面能赢个1,2盘, 三个号胜率应该都能上70%了.
三月份将池加了不少强将, 大阴间不多, 但是将池比较荤, 对穷哥们而言也不是什么利好,特别是二三位联动根本拆不干净 . 我个人感觉本赛季我胜率应该会掉一些. 三月底再对本赛季做一个总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