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jay迷吧 关注:589,071贴子:25,500,975
  • 15回复贴,共1

悉尼演唱会歌单打几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晚悉尼的演唱会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02 17:53回复
    没有圣诞星🙅♀️🙅♀️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02 18:45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3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变化不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3-02 18:50
      收起回复
        东风破 等你下课 说好不哭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龙卷风 半兽人🈚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02 19:10
        回复
          最后一次心碎是结巴翻唱还是请了小派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02 19:45
          回复
            13-15是派天王的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02 20:00
            回复
              我都听到娘子了 你这个歌单不全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3-02 20:18
              收起回复
                给别人写的歌不能多来几首嘛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3-02 21:12
                回复
                  2026-06-27 20:3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分,都没几首早期的歌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02 21:18
                  回复
                    双节棍没了吗,抢到了杭州4.20的来着,还是很喜欢双节棍那段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3-02 21:39
                    回复
                      可惜没有听到东风破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3-03 01:46
                      回复
                        2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03 15:42
                        回复